BJD相关-剁手整理【20210420更新】

本篇主要介绍我购买过的面料辅料工具店铺,还有些杂七杂八单品推荐~

其中有我喜欢的店,可能也会有我想要吐槽的,都仅代表我个人的观点。

以防hx,都不放链接,只放店铺名和旺旺名,大家搜索请复制。


  • 面料


~~~~~~目录~~~~~~

  

[1] 依人布艺 

[2] 米米布落

[3] 小谷子外贸布料 

[4] 美棉纺织布艺馆 工厂店

[5]3号面料馆

~~~~~~~~~~~~~~~

 

[1] 依人布艺 

掌柜:herenxiangzi


这家店绝对是我买得最多的一家了!首推!

面料丰富。主营棉麻、皱布、灯芯绒、毛料、夹棉、雪纺等。纯色,格纹,印花都有很多选择。

价格。个人觉得是非常便宜的,特别是有时候特价,价格简直低到害怕!

尾单,所以面料基本无补。

十米包邮,每块面料1米起拍。这真是让我又爱又恨啊!

Ps.可以找店家预留面料,凑包邮。

Pss.这家的布收到后一定要检查!不然就像我一样隔了一年才发现正中间有差不多40cmx15cm的污迹

总言之,这家非常适合新手,价格便宜,面料丰富(除了针织面料),质量也在可以接受范围内,对得起这价格。

我前段时间买了好几米风衣面料、牛仔面料、毛料,个人觉得价格是非常划算的,质量也非常的好。

null
null
下面是我之前整理的了,还是放上来吧。

null

[2] 米米布落

掌柜:红妆天下


虽然这家店我只买过一次(前段时间),不过值得推荐!~

主营针织面料。比如毛圈(做卫衣)、螺纹、针织牛仔等。

质量上来说,我买的这几块都挺好的,价格我不确定是否算便宜,但个人比较其他店这家觉得应该不算贵

我买的时候是70包邮

店家服务特别,有问必答,还帮忙找匹配的毛圈和螺纹,点个赞!

null
null
这件卫衣就用那款7号薄款毛圈做的,面料厚度还是可以的。



[3] 小谷子外贸布料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掌柜:小谷子_dd616


主营针织面料。比如汗布(做t恤),毛圈(卫衣),螺纹,针织牛仔,不倒绒等。

面料还是比较丰富的,价格适中吧。99包邮


画桃心标志的那种竹节汗布,个人感觉质量一般般吧,应付拍照没问题。

null
下面这两款针织衫就是用上图中画五角星的螺纹制作的。店家说这款螺纹可以当做面料使用,所以我打算试试做高领毛衣。

null

null


[4] 美棉纺织布艺馆 工厂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掌柜:南京美棉纺织


主营null

我只买过一次这家店,就感觉府绸不错,特别是60支的用来做衬衫挺适合。

质量,就是价格个人觉得偏高

null

[5]3号面料馆

掌柜:3号面料馆fabrics

null

这家我主要买的这个针织面料,用来做下面这件毛衣的。

null

我个人感觉这价格是有点贵的,但是考虑到邮费问题,我买的不多,就在这家买了。

面料质量还是挺好的,厚度也适合娃用(4分也ok)。



  • 辅料


~~~~~~目录~~~~~~

[1]  西丽米米DIY铆钉配饰 【慎买!】

[2]贝儿服装辅料纽扣商城

[3]阳光纽扣辅料

[4]chh家居用品旗舰店

~~~~~~~~~~~~~~~

 

[1]  西丽米米DIY铆钉配饰 

(慎买!发错货了还拉黑我!具体戳https://ruoyesishui.lofter.com/post/1cc5cb02_12e72b395

掌柜:西丽米米


主营金属铆钉。比如爪钉、撞钉、四合扣等。

品类丰富

单价比较48包邮,总体是很划算的。

null
这种圆爪钉,适合做装饰扣子。小尺寸的还可用于牛仔裤


比爪钉麻烦一点的,就是这种撞钉了。这家撞钉要比[2]便宜很多,可买。

null

这家还有很多可以用于装饰的铆钉

各种安装方式的都有,因为我没有那种专业的安装工具,所以大都是买的爪钉,比较好安装。

null

补充一下,今天才发现这家气眼是默认【铁垫片】,需要铜垫片可以加钱。

我今天整理时才发现,已经无语了。。。

null

Ps.买的少的话,感觉可以不用考虑这家店了。或者可以和我一样,买10块钱这个,混个包邮。

null


[2]贝儿服装辅料纽扣商城

掌柜:温蓓蓓b


主营纽扣、铆钉、拉链等辅料。

9.8包邮。

纽扣材质有很多,不过我没有在这家买过,就不多说了。

这家的四合扣要比[1]要便宜些,可买。

null
对了,四合扣655#是10mm的。


[3]阳光纽扣辅料

掌柜:shangxiaojuan


这家只买过这个扣子,就风衣上用那款。

这个扣子是我目前找到的树脂/大衣用/最小尺寸11mm的扣子了。虽然会有些瑕疵,但是个人能接受。

null

null

[4]  chh家居用品旗舰店 

掌柜:chh家居用品旗舰店


这家我买的不多,主要是这个扣子。

null

常用的是用7mm的↓null
然后,5mm的扣子。↓ 

这个尺寸我在某宝只找到了这家。5mm作为装饰不错。

null


  • 假发相关


~~~~~~目录~~~~~~

 工具 

[1]金鹏假发2008

~~~~~~~~~~~~~~~

 

[1]金鹏假发2008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掌柜:金鹏假发2008


这家主营假发相关产品。从工具、发排,到成品假发,宝贝挺多的。

不过我只买过钩假发的工具。

null
↑实际使用的是上面这款(小号),虽然看着钩子特别小,但是一次勾4、5根耐高温丝没问题。算是目前觉得最合适的钩假发工具。

null
↑这款个人觉得没啥用,那个钩子太大了,根本不好穿过发网。不建议购买。


  • 杂七杂八(单品推荐)


~~~~~~目录~~~~~~

[1]拍摄—— 仿木地板

[2]收纳——收纳柜

[3]BJD眼珠材料——UV胶

[4]BJD保养——铝线

[5]高温消失笔

[6]一字冲——开扣眼

[7]BJD妆面——面相笔

[8]道具固定——气球点胶


~~~~~~~~~~~~~~~

 

[1]拍摄—— 仿木地板

null

 这个很适合我这种家里没有木地板,或者是想要改变木地板颜色的人。

材质是那种胶的,很厚实,有分量。

重要的是!木纹是真的有凹凸感的!反光也很自然。

效果如下图↓

nullnull


 

[2]收纳——收纳柜

null
这个我是用来放布料的!

真的适合我这种强迫症!超级爽!

陆陆续续买了两个,已装满…………准备看再买一个…………

缺点:如果面料放得比较满,放回时可能要把整个抽屉拆出来才行。

Ps.比较了下,这家要贵一点,但是这家质量还可以,一点异味有。其他家我没有买过,不作评价。

pss.这家店好像已经被我毒垮了= =


[3]BJD眼珠材料——UV胶

(1)第一次是在TATA家买的。

null

超级臭!太阳下晒了半个月,还是臭的!

千万别买!!

千万别买!!!

千万别买!!!!

(2)PADICO帕蒂格 星の雫

null

贵!

但真的没有其他缺点了!

如果滴得不多,也不凑近了闻,哪怕是uv灯照的时候也没有味道!


[4]BJD保养——铝线

null

穿铝线是在B站上找到的教程和推荐。(我忘记哪两个视频了,以后找到补上)

买了3种粗细的,结果都不合适。😂

最后推荐2.2mm的穿的4分,0.8mm穿叔的关节手。

穿铝线真的是拯救残疾了!!

ps.今天发现穿叔的办法!

先把筋换成细一点的,我是换成了4mm的,然后就可以穿2mm的铝线。

我目前只穿了手臂,摸脸无压力!告别弹手!👋


[5]高温消失笔

null

这笔真的挺方便的!

一般面料,我比较喜欢用红色。

就是一定要提前在布料上试一下,熨烫之后会不会留白色印子!


[6]一字冲——开扣眼

null

这个用来敲衣服扣眼真的爽!

就是有时候买不到合适的长度,要买长一点,自己磨一下就好了。


[7]BJD妆面——面相笔

null

贵!

但我依旧没发现其他缺点了。

可以画得很细!也没有分叉什么的。

就是我用的次数不多,所以耐用度无法评价。

null
73(极细)比72(超级细)要更能吸颜料一些(废话),稍微控制好力度也可以画得和72(超级细)一样的细。

看各自绘画习惯购买吧。

个人觉得,一般需求买一支就够了。←土豪可无视这一句

null
补个和谢德堂000&00000的对比。

个人觉得极细一只够用!

超级细是真的细……


[8]道具固定——气球点胶

null

这种叫比眼泥要粘很多,用来粘眼镜等表面不容易破坏的道具非常好!



  • 娃娃代购


~~~~~~目录~~~~~~

  

[1] 大果子BJD

null

这家我一定要拉黑!真的第一次遇见这么奇葩的店!

有售后问题,这家店可以半个多月不理人!真的很能装了!如果不是发wb,估计永远都不会理我。

具体可在我wb搜这家店名字,或者直接wb搜搜这家的风评就知道了。


评论(8)
热度(861)
  1. 共1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若夜似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