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银。BJD自制】

~ 17 -  NO.16 ~


其实皮肤衣是去年就想做的……

而且本来是打算给酥肉做的……

感觉都好久没认真拍酥肉了……

这个格式对的好像挺整齐的……

那么就不要破坏这个格式了……

母上说最后一张照的猥琐了……

我修都修好了还是放上来吧……

相信芋头的颜值可以挽救的……


------

【总结】

1.颈围太小了,如果里面穿衬衫,拉链很难拉到底。

2.帽子也太小了,完全戴不上!

3.这种面料,我发现完全不用锁边包边,直接用火瞟一下(重庆人应该知道我在说什么= =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所以重点是改了颈围、衣长、帽子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6:之前做的时候使用的纸样。

P7:今天重新改:的纸样,我还没有做,但是应该是没有太大问题吧…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话说!我想做一件黄色的!!

评论(9)
热度(29)

© 若夜似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